张为禾

日常是清水无差小甜饼
特别喜欢就会自己动手
不擅长写后续,因为会纠结怎么写对不对,像不像,是不是太ooc的问题
是很废的笨蛋

【宝庄】久别重逢

🤤🤤🤤半仙🤤🤤🤤

我摊牌我就是馋半仙,要是能过审我就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

真的太冷了这个圈,冷的我自己喂自己饭

求求太太们写点吧我尊的会跪下😢

毕竟不会做饭,凑合凑合先

——————


偌大的床蜗居一团,太阳晒进了窗户撒在被子上。


被子堆轻抖,在里头人轻蹬下拽的作用下,一张磕睡挣扎的脸显露出来。


嘴边有个明显的孔洞,看来是打过唇钉。


这是个舒服的周末,没有人可以拒绝睡神的邀请。


闹钟再次响起,迫不得已下,男人才悠悠起身,伸手摁住太阳穴,昨晚宿醉,这酒一时半会醒不了。


放纵对邵庄来说未免太激烈,冷静自持的他头一次吃了大亏。


————


与小宝这次的久别重逢是邵庄没有预料的。


小宝那副好哥俩的样子让人脑袋抽抽,硬是应了邀请和他去喝上一通。


“好久不见了啊邵半仙。”街摊的烟火味流窜徘徊,顺着小宝倒的酒洇进杯子,鼓动成气势正旺的啤酒泡。


“确实,已经两年没见了。”邵庄礼貌地接过酒杯,和小宝的杯子碰上,随后一口闷了掉。


“当时说是遇上是缘分,分开何必在意,现在我们又遇上了,是不是说明我们的缘分断不开,以后对于分别是不是该在意在意啊。”当初分别时的寸头也蓄了起来,一如他们初见。


耍宝的小宝一杯一杯的敬酒,邵庄也陪他一杯一杯的喝,也不知道是不是时间过得久烟给戒了,小宝竟然一根也没点上。


“这么久不见,你倒是更稳重了。现在聚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了吗?还是说,你单干啊?”邵庄不介意挖苦挖苦光是喝酒的人,上挑的嘴角给他笼上当年运筹帷幄的影子。


“哈哈,你倒是不减当年…单干说的我好像干什么似的。你们当年各奔东西,我倒好,掉个头就打麻将去,当时输不少呢。”说道委屈处,小宝还撅起嘴巴,苦唧唧的皱巴眉睫,本来就大的眼睛半眯一股子汪汪可怜。


他或许是真的委屈,邵庄竟然看不出一丝作假。


对饮百八杯,混喝三五种。


硬是让两个人迷离半醉,小宝酡红脸颊,挥手招呼老板收钱,随后和邵庄相互撑着起身,左摇右摆地前行。


“半仙,我家在附近,你要不去坐坐?啊…”小宝抵在邵庄脖子附近,虚睁眼睛吐着酒气闷闷的说。


手上攥着邵庄的衣服,还使上力气边缘都给他抓皱了。


“行了醉鬼,因果有因,送你个果又何妨,哪走。”许是一时心软,小声呜咽的小宝触动他一根弦,败下阵来。


“嘿嘿,就这……”小宝指路,虚浮的脚步像踩着棉花走路。


夜里的风,凉着呢。


逐渐吹冷了小宝的脸,虚掩不睁的眼睛撑开,虚虚实实的靠在邵庄身上。


一瞬间闪过太多东西,这些东西爆发在家门大开,炽灯灼眼时。


顺着力气,小宝反身抱住邵庄。


脑袋埋在他的颈窝,双手搂着他,紧紧搂着他。


“你干什么?”惊愕出现在邵庄的脸上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过不了审的一些东西呜呜



要了命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