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为禾

日常是清水无差小甜饼
特别喜欢就会自己动手
不擅长写后续,因为会纠结怎么写对不对,像不像,是不是太ooc的问题
是很废的笨蛋

瞎叨叨

我好坏

林秦榜首那篇cp文,我看的时候想的还挺多

要是方和林成功订婚了,池子和方的联手肯定是把秦明往死了逼,池子恶毒的话肯定往心窝子捅,捅的只会一下比一下深,一下比一下疼。

固然有着偏爱,秦明不会死,但心窝子上的疤肯定合不上,连心口的刀口都会结一个疤。

如果这个时候再下起一场雨,轰隆的雷声肯定会狠狠劈在秦明的神经上,这一时间加重他的病情,会让他异常痛苦。林涛这些年陪伴的成果都会付之东流。

即使林涛大宝及时止损赶到他的身边,但不可磨灭的苦根已经种下了,也许秦明会更害怕雨天,也许会让他直面雨天,由外及内的感受痛楚而缓解痛楚。

再后面秦明放下林涛,选择把情感截断在朋友。若即若离会让已经意识到自己内心的林涛颤抖刺痛,但同时林涛也不敢过多的展露情感,小心翼翼的试探,深怕再次伤害秦明。

就这样开始,两个人形成一个似是从前但差一大步的相处模式。

只有大宝看的清楚,觉得离谱。

卡在中间让她退也不是进也不是,帮哪个都会伤到人,所以最后选择静观其变,暗自摇头。

然后就是一个喜闻乐见的伪he的结局。


当然,这就是口嗨!口嗨!

要真是be我会痛哭的!

我平时完全不看be!完全不看!

要知道为了躲避be我有多努力,看文先看结尾再看评论区

我连mob都不敢看!哪怕太太写的再香我都不会点进去!虽然私下暗戳戳的想,但还是不敢看,人家就是怕嘛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3)